如果可以,我要永遠不放手。

 

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明明很愛卻裝冷淡

明明想靠近卻不敢靠近..........................

妳看穿了我,所以包容我

但妳說過冷但久了妳也會冷的。

 

我們之間,短短七個月,經歷了很多很多

大吵小吵,任性加耍賴,磨合期提早到來

最近的我發覺自己愛的其實很深很深很深

翻了以前的照片對話,想著那當時的畫面

如果用不同口氣我想我們會減少很多摩擦

很多事做了後悔沒用,說的話也收不回來

現在的每一刻,我都很珍惜。

 

沒有人知道永遠究竟能多遠

但我願意給妳未說過的承諾

因為是妳,不可能再錯過

我要娶妳,要和妳一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子 女同志
    全站熱搜

    Rain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