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六月,網路上遇到了一個女孩

從認識到熱戀,僅不到一個月。

 

初期我們很頻繁的聯絡聊天見面,

幾乎只要醒著line就都沒有停過,

有空就見面開房間吃飯各種約會,

我們同居,天天睡一起沒分開過,

相戀過程中有爭吵有甜蜜有悲傷,

開創這個部落格是想記錄關於她,

曾經我的幼稚把回憶都給刪除了,

這算補償也是想好好珍惜她而做。

 

我們在一起到現在半年多了,

最近因為她出差,第一次相隔遙遠,

發生了一些化學變化,驚人的火花,

首先必須說明,是我支持她去創業,

而她也想陪伴她中部的家人,

因為這兩點所以她毅然決然收拾出發這段旅程,

起初我單純的想大概了不起三五天就回程了.............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她都非常忙碌,需要接洽廠商聯絡各式各樣的事物,

還包含要應付她更年期的阿姨與支持她的姨丈,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能理會我甚至聊天,

我慌了,前所未有的慌張與不安,

傳了一些訊息,告訴她我有多想念她,

失眠,吃不下,提不起勁,像整個世界崩塌般痛苦,

把一切能多糟就多糟,甚至發了文說明想念,

而她反而不讀訊息不與我聯絡,消失了,

當下我更痛苦,在想是不是我被拋棄了,

第四天

第五天

第六天

這幾天的早上她一直都有傳訊息來也有來電,

但都是公事,並未提及任何有關於我們感情,

我也不敢多問,深怕又讓她想逃或是不搭理,

第六天她說了會在週六回來週日回去,

這一刻,我真的............ 欣喜若狂,豁然開朗。

 

沒有分開過,導致我胡思亂想

我應該體諒,並不是無理取鬧

感情裡面,尊重與包容,才能長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同志 拉子
    全站熱搜

    Raining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